鹅家滴葱是不是你给偷摘滴
废柴咸鱼自娱自乐
宇宙无敌螺旋飞天爆炸洁癖,单纯的嗑cp人士不想参与任何争端
很喜欢大家的评论!!
一切授权不开放给拆逆all,其他的事情非常好说话😇

最近申请了同名微博,被屏得已经心态平和了。

【瓶邪】一份莫名适配我CP的歌单整理

高亮前言:

以下均为非盗笔同人歌但给我瓶邪既视感的歌曲,共31首,有自己发现也有闲情ktv楼等四方推荐收集,其中有时髦值的很少,大部分都是文艺复兴级老歌/过于耳熟能详的广场舞歌曲,请大家放下听歌品味仅仅来品品歌词(跪

OOC预警 跳戏预警 碎碎念自娱自乐,高浓度瓶邪向,本质是我CP滤镜的产物,纯脑内活动整理并想分享出来,大家如果不能get就一笑而过,如果能get也仅仅限制在脑内不可ky

先放整理的歌单链接

也可以在网易云搜索“莫名适配我cp”歌单那一栏可以找到

——————————————

首先是无明确代指时间线,整体适配感+++的歌

· 滚滚红尘

起初不经意的你

和少年不经事的我

红尘中的情缘

只因那生命匆匆不语的胶着

· 神话情话

爱在朦朦胧胧前生今生和他生

怕错过了也不会知

跌落茫茫红尘南北西东亦相依

怕独自活着没意义

爱是来来回回情丝一丝又一丝

至你与我此生永不阔别时

· 山有木兮

从歧途误入迷局

到尽处真相浮起

才惊觉谜底竟然是自己

从碧落黄泉寻觅

到末路抉择瞬息

执手相依最难期许

· 丝路

如果流浪是你的天赋

那么你一定是我最美的追逐

如果爱情是你的游牧

拥有过是不是该满足

· 凄美地

嘿等我找到你

试探你眼睛

心无旁骛地相拥

那是我仅有的温柔也是我爱你的原因

· 造梦者

只差一线于是有分别

多亲密两个世界有不同终点

等不及只语片言就到新篇

仍眷恋轨迹曾经重叠


以下是我觉得有点时间线感觉的,排列了一下并瞎bb一点阅读理解

 

· 哥 只是个传说

每一个传说都会随时间褪色

每个强者都会有背后的辛酸挫折

你们还要记得我尽管我还在飘泊

我不曾寂寞因为有你曾陪着我

这首歌虽然它傻,但它甚至可以是装逼版老张角色歌哈哈哈哈哈(。

· Super Star

你要往哪走

把我灵魂也带走

它为你着了魔

留着有什么用

唱给宇宙第一哥吹——吴邪

· 如果我们不曾相遇

那一天那一刻那个场景

你出现在我生命

从此后从人生重新定义

从我故事里苏醒

从此他的自传里全是你的名字,就算人没出场都能无压力生cue的那种(。

· 无悔的选择

是否丢不掉的放不下的是一种罪恶

曾经被崇拜的被信赖的都已化为骨骼

血与火中上演一场宿命的纠葛

该怎么做出正确选择

这首歌是兵长的角色歌,但B站看了一个手书觉得也好适配!指路av19081197神仙手书大家勿错过

· 情非得已

只怕我自己会爱上你

也许有天会情不自禁

想念只让自己苦了自己

爱上你是我情非得已

竟然又觉得挺适合老张哈哈哈哈哈

· 心脏

音乐剧《蝶》中梁山伯与祝英台诀别的曲子,用在长白告别也好合适

我多想在你的身旁

哪怕一夜的时光

当我抱着你伸出了臂膀

我多么渴望能就此抓住不放

我多想在你的身旁

哪怕一夜的时光

我把你藏在身上某一处地方

才能永世不忘

妈的,就是好适配,长久注视努力想记住吴邪的哥,夜晚默默守在帐篷外的哥,从雪中拉出吴邪的哥,在离别时刻对情感妥协,做出一系列没有目的没有意义仅仅是纵容自己本心的事情,长白告别永远杀我,痛哭流涕。

· 天地不容

似是前生注定为寻觅着你身影

名字身份声音个性串起这宿命

一生都冷清让我一次任性

急速心跳声睡去的都要苏醒

难道天空海阔没寸土容纳心声

基本同上!

· Stay

Waiting for the time to pass you by

等待你我擦身而过的一瞬

Hope the winds of change will change your mind

希望那风能让你心回意转

I could give a thousand reasons why

我尽可给出万千理由

But you're going, and you know that

你就要放手但你能否

All you have to do is stay a minute

为我驻足片刻

Just take your time

别急着离开

The clock is ticking, so stay

时光静好可否一留

长白送别的吴邪视角(。虽然懵懵懂懂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本能就是不放手,哥估计也没想到他真的能跟这么久,唉如果不是吴邪这么执着哥应该是想永别了T T老张流浪了这么久,现在终于可以stay了呜呜呜呜呜

· 只有你不知道

若你想问我不会否认

只有你可以令我生命再有热情

心不知醉或醒

但这份痴心唯独你是看不明

小吴,只有你不知道(微笑

什么借钱买房,什么你身后有怪物,您神闪避箭头的本领让我心碎(微笑

· 星语心愿

心痛得无法呼吸

找不到你留下的痕迹

眼睁睁的看着你

却无能为力

任你消失在世界的尽头

依然是长白送别吴邪视角,但觉得更适配哥已经走后“疯狂找了三天三夜直到风雪平息”的吴邪。

· 山海

我听着那少年的声音

在还有未来的过去

渴望着美好结局

却没能成为自己

我分不清楚是谁的视角,只觉得很适配盗八结尾无可奈何物是人非的感觉

· 一生守候

等待著你

等待你默默凝望著我

告诉我你的未来属于我

除了我别无所求

你知道这一生

我只为你执著

管别人心怎么想眼怎么看话怎么说

首席等待官吴邪上线

· Right Here Waiting

Whatever it takes

莫道付出天大代价

Or how my heart breaks

莫道我心破碎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为你此地守候

· 十年一晌

又几次落叶黄借云直上

相思捎雁荡

概吾为野草莽

君为沧海浪

· 热雪

日与夜多少荒唐岁月

你如热雪你从未妥协

你本如刀锋清冽但你却

但你却柔软而无邪

· 天地在我心

我不愿只在梦里见到你

我不愿只在夜里思念你

这世界是那么的神奇

还有多少事,待我揭开秘密

何时我才能坚强有力

想要再见到你,只能全靠自己

这首歌好适配藏海花/沙海邪我不说了,太合适了(。

但是,明明是很痛苦的时期,听到刘欢老师的声音我竟然觉得痛苦减淡(。这首歌太魔性了啊啊啊

· Lemon

暗闇であなたの背をなぞった

在黑暗中追寻着你的身影

その輪郭を鮮明に覚えている

那轮廓至今仍鲜明地刻印于心

自分が思うより恋をしていたあなたに

我深深地恋慕着你甚至超出了我自己的想象

あれから思うように息ができない

自此每当想起你都如同窒息般痛苦

lemon这首歌很出名,之前听的时候很少去看歌词,忽然无违和代入幻境和尘肺,至今每次看幻境结尾都哭得惊天动地,那么平铺直叙但是感情和痛苦同等深刻,你想见他,真是苦苦苦苦人间疾苦

虽然很苦,但你还是觉得幻境美好;虽然知道迟早会得尘肺,但你咳嗽的时候是在笑

今でもあなたはわたしの光

时至今日你仍是我的光芒

· 梦语

如果说有一天再相见

将这份无用思念

与你再讲一遍

那我再看一眼

在你眼中流转的世界

一瞬永远

依然是在幻境中疯狂吸哥补充闷油瓶能量的吴邪既视感

啊,真的好适配,甚至好想做手书,但还是不太忍心刀我自己T T

· 我从崖边跌落

我从崖边跌落

落入丛山万座

呼声不烈不弱

梦门何故紧锁

可能吴邪坠下悬崖的时候,想起了一位身在远方的朋友

· 忘记时间

渐渐地忘记赶不上明天

只要用力地抓紧了想念

明天再也没有你的笑脸

渐渐地忘记忘记了时间

我只要沿着记忆的路线

到最深处纵然那只是瞬间

十年里老张也在默默地努力!

“不要忘记,那些东西都不要忘记,时间快到了,他要记得,哪怕只有一个瞬间。”

· 好久不见

我多么想和你见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变

不再去说从前只是寒暄

对你说一句只是说一句

好久不见

终于给接出来了十年篇能有这么美好的结局盗八完结的时候我敢想吗?我不敢

想想真是太幸福了

· 君生我未生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君恨我生迟我恨君生早

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

我离君天涯君隔我海角

您的新菜刀“寿命差”已上线

· 画情

留住你一面画在我心间

谁也拿不走初见的画面

哪怕是岁月篡改我红颜

你还是昔日多情的少年

· 至少还有你

我们好不容易 我们身不由己

我怕时间太快 不够将你看仔细

我怕时间太慢 日夜担心失去你

恨不得一夜之间白头

永不分离

我求求你们白头偕老(抱头痛哭

· 勾指起誓

你是我万水千山的冒险

要找的标记点

你是分割我人生的线

又将他们相连

强行给自己塞糖 从此以后都牵着手!因为要走很远!

 ————————————————————

完了!好了我cp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了我很满意

如果大家也有发现这样的歌欢迎补充让我继续收集!


评论 ( 36 )
热度 ( 15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唧穆 | Powered by LOFTER